2013年9月24日,醫生說,根據我眼科、唾液及血液檢查,可以確診是乾燥症(修格蘭氏症)。當我還搞不清楚狀況時,醫生接著說:我幫你申請重大傷病卡,以後你看我這科可以便宜一點...

這.....不會吧!重大傷病卡!!會不會太嚴重了啊!我只是手指關節痠痛不聽話+常常莫名其妙地發熱才來這個門診的,以為是年紀到了,退化或風濕,怎麼會...

ok~不論我的驚嚇指數有多高,我都要面對這個會跟著我一輩子的“朋友”,而且最好能跟它和平共處,所謂知己知彼,百戰百勝!理智的我馬上就知道自己該做什麼!

了解乾燥症之後,我決定以飲食為主、藥物為輔的方式,讓身體裡各個細胞都能自己發揮它該有的功能,沒辦法,誰叫你(細胞們)的主人平時就很講求效率,so...身體裡不得有冗員存在!哈哈!

接下來乾媽會開始記錄治療乾燥症的歷程、分享對乾燥症有助益的食譜(乾媽手藝不錯),做為自己生病的記錄,也希望能有機會與同患此症的病友們來個良性的交流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乾燥症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