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15日,手指關節變成一節一節卡卡的,因疑似板機指而掛骨科,等了二個多小時,醫生花了二分鐘問診後幫我退掛了,他說,我二手很對稱的卡,這不是骨科而是風濕免疫系統的問題,我回應醫生我有乾燥症,他馬上就說那平時就好好復健,多熱敷和按摩,這會有幫助的,真的太不舒服就請風濕免疫科的醫生開藥控制囉!這...又是乾燥症惹的禍(...苦笑)

      話說吃了快一個月的藥,一開始口腔很明顯的不再那麼乾燥,但不知為什麼,最近會覺得,它要乾起來還是很無情的乾呀~喝下去的水像是直達車,經過口腔這小站時完全不停靠,哈哈!而且還有另一個奇怪的症狀,這幾天吃了藥之後,會一直覺得後腦勺麻麻的,下星期二又要見余醫師了,希望那天能得到解答。

      食這方面,雖說不能吃補不能吃辣,但,隨著氣溫逐漸降低,我的食辣慾望也漸漸升高,這二天破功吃了不能吃的麻辣臭豆腐和麻辣鍋,吃完後馬上就有滿滿的罪惡感,唉!我控制慾望的能力還有待加強!cc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