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農曆年前到4月底,公司像不用錢似的瘋狂開案,而我也瘋狂的加班,以應付瘋狂的Schedule.......cc

      這幾個月來,我常忙到忘了吃藥,用三天曬網二天捕魚來形容蠻貼切的喔!記得之前例行回診剛好碰到醫生有事要延後半個月,余醫師問我藥夠不夠需要多開嗎?我毫不考慮地就回他:“夠、夠、夠,一定夠!”那時余醫師的表情很....哈哈!他好笑又懷疑的看著我說:“ok~夠是吧~那就不多開囉~但是你要記得按時吃藥喔!平日的保養是很重要的。”聽到余醫師的提醒,我反而心虛又拍勢了起來,說真的,吃藥這方面,我真的是個不及格的病人,cc...

      不規律的吃藥習慣+大量的工作+沈重的工作壓力,伴隨而來的是各式各樣的不舒服症狀,這幾個月來我真的體悟到了,天啊~好辛苦!

      首先,我的手指每天痠痛僵硬,後來還水腫了,每根手指頭都像甜不辣一樣可愛喔!^_^

      再來是我的頭髮不斷地離家出走,我之前不明原因掉髮時,余醫師有說,奎寧其實有助於生髮,唉~都是我不乖乖吃藥,頭髮才離我而去嗎?(哭哭...)

      還有口乾、眼乾,乾到讓我每天夢見自己在沙漠中遍尋不著綠州,好急、好渴、好慘呀~

      接著是全身無力、沒精神、沒元氣...好累呀~

      最後是.....全身不對勁啦!OH MY GOD!!不酥湖~

雖然這些症狀不一定全是因為吃藥不規律引起的,但我想,多少是有相關的,既然都求醫了,我還是乖一點,當個聽話的好病人,這樣醫生才能正確的對症下藥,這是我後來的心得,but...才剛下定決心要當好病人的同時,我發現.........我錯過定期回診了!呵呵!一切都是太忙惹的禍啦!余醫師,別耽心,偶的藥還粉多,多到可以再撐一個月再去見您!下次見厚!cc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