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星期二(1/21)回診,跟前幾次回診時一樣,忙碌的余醫師只是例行的問有沒有什麼問題,然後就直接開藥,一切都在二分鐘內結束。這次,我特別的不安~

    一個月前去八德看中醫,中醫師說我是肝、膀胱狀況不好,毒素都積在體內,所以開藥先清毒素,並且每星期都要回診,視情況調整用藥,這一個月來,照三餐吃中藥,照三餐拉肚子(醫生說是排毐),中醫師還說,奎寧別吃了,愈吃身體會愈差的,而且會從手腳開始無力,你的乾燥症要改善必須要從體質著手。

    這一個多月來要照三餐+點心的吃藥,光是調整中西藥之間的間隔我就快瘋了,所以後來就常常故意忘了吃奎寧,後來幾乎停藥了,結果自己覺得,精神變差了、口更乾了、全身痠軟無力,我開始懷疑停了奎寧是錯誤的選擇,剛好上星期六有事無法回診看中醫,所以我又開始吃奎寧,但狀況似乎沒變好,精神更差,頭會暈,一樣口乾,眼睛也不舒服...一會兒西藥一會兒中藥的,把自己當藥罐子似的拼命塞藥,結果都不如預期的有效果,說真的---很灰心!尤其這次回診,余醫師的例行態度更讓我覺得自己的未來看不見光明,感覺自己似乎一輩子都無法脫離藥物,這讓我相當不安...難道,我也開始憂鬱了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