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17日回診

      這次的定期回診,因為我還是有輕微的皮膚過敏現象,所以余醫師把我的奎寧改成一天1.5顆,他請我以一天一顆、一天二顆的方式吃藥,希望可以兼顧保養與減少過敏反應。

      最近我的精神愈來愈差,雙手無力,而且也持續掉髮,髮量少到同事們會開始關心的問我頭髮是不是少很多.......(好傷心喔!) 髮量一向豐沛的我,完全沒有想到自己有煩惱掉髮的一天,而且目前各科醫生都查不出掉髮的原因。余醫師說奎寧基本上也有固髮生髮的作用,我邊服用還邊掉髮,這不常見,耽心是紅斑性狼瘡引起的,所以安排抽血檢查,這次檢查的項目不少,看起來長庚還是不改初衷的超愛我的血啦!

      今天跟學妹聊天,她說她因為免疫系統出問題皮膚一直處於過敏的狀態,目前在桃園八德的春暉中醫診所調養,她覺得醫師很細心人很好,推薦我也去看看,約了這星期六早上看診,後續如何我再上來記錄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