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月是停藥期,停止服用中藥的3週以來,我自覺口乾的狀況變得特別嚴重,平均每晚起床喝水4次以上,喝了水之後上廁所的次數差不多也是4次以上,這對我來說真的很折磨.....

      常常覺得要入睡了就口渴,大概一個多小時一次,所以這段時間我睡眠不足,睡眠品質也奇差無比,每天都帶著黑眼圈上班,到了下午再忙都會釣魚(打瞌睡),工作效率都被影響了,真的很糟糕,不知老闆有沒有注意到,希望年終獎金不會跟釣魚時頭低的程度一樣低,嗚嗚嗚.....偶不要啦!除了睡覺時,平時也都處於乾渴的狀態,怎麼補充水份都沒改善,這讓當初很HAPPY可以放大假不用吃中藥的我很白痴地想快點到下一個試藥階段---我居然會期待吃中藥!!天啊!這是我嗎?

      而且最近開始有冷的感覺,隨處可見那紅紅燈籠高掛著,上面寫著薑母鴨、羊肉爐、麻油雞.....經過的時候總能聞到陣陣香氣,好誘惑人啊!要克制自己不走進去真的很難吔!因為這些全是我愛的!!但張醫師的叮嚀言猶在耳,他說:別以為那沒什麼,乾燥症患者通常吃一點點就有感覺了。是的,在不知自己患有乾燥症時,我的確每回吃完就會連著幾天有上火的感覺,口乾舌燥的狀況也特別明顯,所以病友們啊~~愛租以喔!

      除了口乾,這個月也覺得手指不聽話、身上多處關節酸痛、皮膚乾、掉髮嚴重、非常疲憊,還有一個跟以往不同的症狀,我的右臉頰已持續3週左右都有紅紅的斑,上週風溼免疫科回診時,余醫師問我那塊紅斑區會不會痛或癢,我說都沒感覺,他覺得這有可能是紅斑性狼瘡的症狀,要我抽血檢查,哈哈!這是開玩笑的吧~ (隨然寫得很輕描淡寫,但,我真的怕怕....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